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招生计划志愿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2019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招生计划安排,我校定向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培养博士研究生各1名,计划单列。现面向2019年报考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进行志愿征集。

请有意向的考生于5月15日下午5:00前递交《武汉大学“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及其他个人材料到武汉大学研究生院214办公室。定向高校所需专业及其他详细信息见附件。

我校将根据定向高校的实际需求、考生的综合情况,参考外语综合水平考试成绩,择优确定该专项计划候选人,经相关培养单位综合考核,确定拟录取人选。

“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应在拟录取前与我校及定向高校签订定向协议,无法签订者不得录取。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2019年5月9日

附件1:武汉大学“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doc 

附件2:定向新疆师范大学师资博士计划说明.doc 

附件3:定向新疆农业大学师资博士计划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