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武汉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一)

发布日期:2022-12-16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26日进行,共有九千余名考生即将在武汉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在此,向广大考生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我校考点将在教育部和湖北省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各类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具体安排方案正在制定中,确定后将及时提示广大考生,请大家关注。

二、考试在即,提醒各位考生保持平和心态,安心备考。统筹复习备考和疫情防控,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主动做好健康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以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提示:别忘了每天要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平台完成健康打卡,若有健康异常情况,也请及时提交相关信息,以便于我们做出相应安排。

三、公平竞争,共同净化考试环境。公平公正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我校考点将通过强化技防措施,加强考务人员选聘培训,严格入场核验,扩大网上巡查等举措,维护考试公平与安全。也提醒广大考生:诚信备考,诚信应考,切勿轻信一些所谓“助考”信息,共同净化考试环境。

祝大家利用好考前一周的时间,让我们一起加油!

武汉大学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