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院  >  研究生招生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作答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22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通知》精神2022年自命题科目将全部采用网上评卷,生均须使用自命题试题袋内答题卡作答(科目代码501和502的建筑类3小时快题自备答题)。

命题科目考试时,用小小心拆封自命题试题袋(内含双舌头。首先核对答题卡A3版式,正面印刷,一3张)上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然后在答题卡开始作答若考点正常发放普通答题纸考生不在其上作答。自命题科目考试结束时,考生须将整套答题卡3张、试题、考发放的空白答题纸(有)一并放回试题袋,使用试题袋内密封条密封,并签名确认。

广大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预祝考试顺利!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2日